正聲台中台 六月份Winner練功坊「莫忘初心~有溫度的生活」

Written by on 2019-06-20

正聲台中台Winner練功坊,2019年6月份教育訓練特別邀請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呂美玉(小玉)以「莫忘初心~有溫度的生活」為題,與電台同仁分享豐富的人生閱歷。

從事廣播工作多年的呂美玉(小玉),不僅是節目製作及主持人,亦是電台公關長暨節目總監。2015年7月成為自由媒體工作者,先後出版《孩子我懂你,我們一起旅行去!就從沖繩開始》及《沖繩相遇:海色島嶼的美好人事》兩本著作。

小玉老師不藏私地分享節目製作經歷,並以廣播職場的經驗、女人的多元角色及文字創作的角度暢談「莫忘初心」,同時也鼓勵大家練習「真心三思」:為公司思考、為合作夥伴思考、為社會思考,唯有真心誠懇地對待每個人事物,才能發揮正向影響力。

此外,今天Winner練功坊有顆大彩蛋,就是彩鳳米糕店的老闆娘陳彩鳳。彩鳳姐曾是小玉老師製作的節目來賓,因聽聞她要來正聲台中台分享,便熱情送來美味可口的米糕讓大家品嚐,並分享她挫折不斷、堅忍不拔的人生經歷,讓大家感動不已。

更多精彩「武功秘笈」,每月不定期於正聲台中台開課,相關資訊請隨時關注「正聲台中」臉書專頁,練功專線:04-2487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