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台中台教育訓練4月份《Winner練功坊》

Written by on 2019-04-24

正聲台中台教育訓練「Winner練功坊」,4月18日邀請邀請梨山賓館的副總經理林閔政,以「山那邊的夢想書房」為題,分享他擔任媒體記者多年,練就對文字的敏感,跨業走到服務業,卻沒有忘卻文字之美,尤其在遠在梨山,遠離喧囂之處,更能感受文字帶來之意境。在此因緣下,他於梨山發起了「山那邊夢想書房」活動。

林副總説,這個募書活動,想法簡單,但執行起來,才發現有很多需要克服之處,例如,書房的設計、書籍分類等等,過程是辛苦的,但他說,過程也是美好的,尤其,很多人主動上山提供協助、有人專程購買新書寄上山,其中,還有許多令人感動的書的故事,這些都是令人意外的收穫。

終於,位在山那邊的梨山夢想書房,在眾人協力下完成了,提供每一位到梨山的旅人,可以因為書而豐富心靈。

「每本書不遠千里傳遞感動」,也讓一座山因為人心而拉近了距離,林副總說,也歡迎大家一起上山去感受。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