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台中台《Winner練功坊》練武功敲金鐘

Written by on 2019-02-14

正聲台中台教育訓練《Winner練功坊》不定期開堂練功 聘請江湖高人傳授完勝秘笈,二月份邀約台中廣播公司劉專真董事長,為大家進行一場豐足的「人生歷練會客室 練武功敲金鐘」寶貴經驗談,文真姐對正聲有超濃厚的情感,因為她驕傲地說,我就是正聲人。離開正聲後,她一步一腳印打造她的廣播園地,成為台中廣播公司的創台元老也是擁有粉絲無數的超火紅的廣播主持人。

從事廣播多年,親和的主持風格讓她擁有廣播一姐地位,文真姐對電台經營有一定的堅持,堅持是痛苦的,回想起來卻是甜美的,文真姐開朗樂觀的性格,感染每個人,她笑說今天不是來上課,是回娘家看大家,電台每個角落都有她滿滿的回憶,尤其是正聲台中台全面翻新,新氣象新活力讓她感染到回家的感覺真好,當然她也以當金鐘評審的經驗不藏私地分享她審聽的過程,洋洋灑灑列了鍍金大補帖,讓這本練功秘笈成為無價之寶。

而廣播永遠是文真姐的最愛,廣播魂一上身讓她完全忘了煩憂,忘了病痛,「節目就是商品,認真做,聽眾默默支持你,不用心做,聽眾也感受的到」這句話也為文真姐認真敬業的態度,做了最好的詮釋。

大師傅完勝秘笈盡在「Winner練功坊」。歡迎有心上進人士加入練功行列,按讚加入正聲台中臉書粉絲團可享免費,請自備茶水,本坊僅供應桌椅及茅房。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