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雲林台入圍2018年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以及第17屆卓越新聞獎

Written by on 2018-11-16

2018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雲林台以「新聞百分百~哭泣的城市之河˙雲林溪重見天日」系列報導入圍,與國內優秀的新聞尖兵一同角逐,對同仁而言乃極大肯定,在頒獎現場更加體會到主辦單位鼓勵媒體多做對社會有正向影響力報導的美意,對共同入圍及得獎的新聞同業深感欽佩。

雲林台本著新聞延續的重要性,持續深入探討雲林溪掀蓋之議題,並製播「新聞百分百~城市之河˙何去何從?」系列報導,入選第17屆卓越新聞報導獎廣播類深度報導獎,11月28日(三)將於台北誠品信義店六樓演藝廳舉行頒獎典禮,期待正聲再報佳音,共同提升媒體價值,傳遞正向的新聞。

入圍即是肯定,過程十分可貴,雲林台將持續努力耕耘,製播正向優質節目,感謝正聲廣播公司的栽培、雲林台團隊的努力、感謝評審青睞,此次入圍之寶貴經驗將成為同仁成長的重要養份。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AM1125千赫,週一至週六下午五點至六點的金色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