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高雄台「樂齡進鄉車」前往老爺里與老爺夫人同樂

Written by on 2018-10-31

十月末的深秋時節,正聲廣播高雄台團隊「樂齡進鄉車」開進鳳山區老爺里活動中心與長輩同樂,活動中除了有獎徵答大放送,讓老爺夫人們開心拿禮物之外,精心設計的趣味遊戲讓大家笑哈哈,現場熱鬧又歡樂!

正聲高雄台「樂齡進鄉車」結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老人文康車下鄉巡迴各社區辦活動,至今走過三十多個社區,10月30日來到鳳山老爺里,這裡參與社區活動的長輩約有40人,老爺們近10人,老爺們雖然不比夫人們活潑,但是也都一起玩遊戲、合照,熱情參與正聲電台的活動,當天社區也準備大蛋糕為10到12月生日的長輩們提前慶生。

由於選舉投票日將近,活動中也有幾位候選人來拜票,不分藍綠支持長輩在地健康老化、支持長照2.0社區照顧服務,看到坐輪椅的長輩也熱情參加正聲電台帶動的趣味遊戲,大家都覺得足感心。

正聲高雄台「樂齡進鄉車」11月將持續開往各社區為長輩們帶來溫暖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