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孩子一起成為大夢想家 創作歌手周彥君前進公館國小

Written by on 2018-05-16

正聲宜蘭台107年度「聽見夢想的聲音-藝想天開」公益活動持續進行中,在活動中除了創造在地青年藝術家的舞台,也將藝術教育帶入偏鄉小學,透過有趣的社團課形式,帶領孩子們感受藝術、欣賞藝術,增進視野與提升軟實力。

其中,系列活動的第二階段「遇見音樂家」的壓軸場,於107年5月9日星期三下午,在壯圍鄉的公館國小登場,此次交流邀請到在地的創作歌手周彥君,與公館國小流行音樂社的孩子們分享音樂的無限可能,利用各種曲風的樂曲,帶領學生們欣賞各式音樂,並學習與人分享音樂的美好。

彥君此次還特地為「聽見夢想的聲音:藝想天開」創作主題曲「大夢想家」,描繪出孩子們天真活潑的模樣,期盼他們帶著熱情與勇氣,勇敢地成為一個實踐夢想的夢想家。活動當天,彥君也與流行音樂社的學生們共同演出這首歌曲,孩子們用稚嫩的嗓音,一同唱出對夢想的期待。公館國小校長彭芳羚表示,感謝在地創作歌手可以進入校園與孩子們互動,給社團的孩子們一個難忘的回憶,透過接觸真正的樂團歌手,嚮往音樂之路的美好,也感謝正聲宜蘭台辦理這樣的活動,讓學生能夠近距離與樂團歌手互動。

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廣播電台上半年的「聽見夢想的聲音:藝想天開」公益系列活動也即將進入尾聲,6月2日將在竣工完成的宜蘭台辦理學生們的成果展暨自畫像頒獎活動,內容精彩可期。此外,也邀請各界持續以己之力關注台灣的偏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