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來福迎新春~正聲高雄台聽友聯歡會與聽友歡聚

Written by on 2018-01-23

1/18日,距離農曆新年剩下一個月,正聲高雄台舉辦「旺旺來福迎新春」聽友聯歡會,提前向所有的聽眾朋友們拜個早年,本次聽友會報名踴躍,來自本台舊址的岡山正言里民更是熱情相挺,還有視障朋友專程搭計程車來參加。

聽友會在主持人小龍及向妤的穿針引線之下拉開序幕,正聲高雄台每一位主持人都貼心準備了小禮物與聽眾朋友博感情,正聲高雄台台長梁明達也親自拿起麥克風,近距離與聽友們互動交流,聽友會安排街頭藝人王淳宏演唱經典國台語老歌,更請來高雄市立凱旋醫院吳俞萱醫師健康講座,講解長輩們常遇到的失眠問題以及如何放鬆身心靈,最後則安排了創意小遊戲,送出正聲高雄台為聽友們特別準備的開運紅包,讓所有到場的聽眾朋友們收獲滿滿,大呼過癮,直說往後一定繼續支持正聲高雄台。

正聲高雄台在地深耕六十餘年,從早年的岡山正言電台,到現在的正聲高雄台,一直都是南部聽友最深刻的記憶,本次聽友會的許多鄉親都已經收聽正聲高雄台數十年,活動中也藉機宣傳正聲新媒體CSTV臉書直播及正聲APP,期望陪伴更多聽友邁向廣播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