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趴趴GO‧社區走透透~大隱活力讚

Written by on 2018-01-26

宜蘭台關懷銀髮族,除了舉辦樂齡相關活動,更積極走進社區,號召長者們一起動起來,和社區鄉親同歡共樂,促進身心靈健康。

1月17日「正聲趴趴GO」來到三星鄉大隱社區,共有80多位的長輩們參加,活動由電台團隊活力健康操開場,長輩們跟我們一起手舞足蹈樂在其中,三星鄉長黃錫墉、羅東鎮長林姿妙、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王信豐主委,也共襄盛舉加入正聲趴趴GO社區活動,大隱社區的婆婆媽媽也帶來了大都會排舞展現熱情活力,另外還有太極十八式氣功精彩演出,團員平均年齡將近80歲,不過長輩們練起舞來動作依舊十分靈活美妙,贏得台下熱情掌聲!

為了提供長輩們多些法律常識及居家安全的觀念,正聲電台特別邀請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及宜蘭縣消防局一起參與互動熱絡,增長了防災與安全的常識。廣播相伴,與在地民眾歡喜逗陣,「正聲趴趴Go」將走遍宜蘭各社區,陪伴長者,也讓更多人看見社區的特色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