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正聲台東盛事「我為你歌唱-餘音繞樑憶當年」公益演唱會在掌聲中精彩落幕

Written by on 2017-07-25

一年一度台東盛事,由正聲臺東電臺所舉辦的「我為你歌唱-餘音繞樑憶當年」公益演唱會,在7月22日晚間七點於台東縣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藝廳盛大開演,藝文中心志工們紛紛笑著表示:「每年只有正聲辦演唱會時,才能把演藝廳擠得水洩不通!」。

正聲臺東臺秉持著服務弱勢團體、孤獨老人以及喜愛聽老歌的聽友們的精神,舉辦「我為你歌唱-餘音繞樑憶當年」公益演唱會,活動當天晚上有1152位聽眾觀賞!

活動參與歌手包含了在地歌手亦是正聲臺東臺六零年代當紅節目「我為你歌唱」基本歌星古拉莉與甸真、動感天后康雅嵐、布袋戲歌后西卿、金曲歌后小百合、壓軸為小野貓歌后吳秀珠連續唱了四首歌曲,除了與台下觀眾們熱烈的互動以外,聽眾們也以手燈回應著每一首經典歌曲,其中包含吳秀珠用心準備的感人口白,唱進聽眾們的心坎裡,場內迴盪著聽眾們的安可聲吳秀珠再度的回到會場獻唱「人聲留聲機」;「下次可不可以舉辦3小時的演唱會?」、「捨不得離開!」、「有正聲真好!」是同仁們收到最多關於聽眾們的回饋。

首首經典、曲曲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曲經過每一位歌手演繹之後,演唱會完美的劃下句點,聽眾們更是期待正聲電台接下來所舉辦的每一個活動,而同仁們也更有信心每一次活動都將帶給大家不同以往耳目一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