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高雄台「樂齡進鄉車」進入社區,與民互動

Written by on 2017-06-22

正聲高雄台舉辦「樂齡進鄉車」下鄉巡迴活動,6月13日、6月15日結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的老人休閒文康車,分別進入大寮三隆社區與鳳山區活泉靈糧堂和民眾溫暖在一起,現場除了有卡拉OK、有獎徵答、猜歌謎等互動遊戲之外,只要與「樂齡進鄉車」拍照就贈送正聲定頻收音機。

正聲高雄台「樂齡進鄉車」6月13日駛入大寮三隆社區,有熱情民眾贊助氣球佈置會場,並送給長輩可愛的卡通充氣造型道具,社區志工們也準備了清涼的紅豆湯、檸檬汁給大家消暑,讓參與活動的長輩們倍感溫馨。這場活動還促成50年未相見的兩位國小同班同學「月桂」及「素琴」相見歡,共創美好回憶。熱鬧感人、充滿歡笑的互動氣氛,讓阿公阿嬤們說:「正聲高雄台,還要再來喔!」

6月15日「樂齡進鄉車」則駛入鳳山區活泉靈糧堂,儘管當天大雨不斷,仍澆不熄民眾熱情的心,四十多位長輩準時來到活動會場相聚,活動一開始由「鳳山活泉愛鄰社區服務協會」帶領長輩們歡跳迎賓舞,帶給大家滿滿的活力與歡樂。「樂齡進鄉車」目前十多場活動中,參與鳳山靈糧堂活動的長輩們平均年齡最高,許多幾乎高達八、九十歲,有的夫妻相伴,有的由外籍看護工陪同,無論是歌唱、猜歌謎、骰子比大小、拍照等互動遊戲,皆熱情不減、歡笑連連,正聲高雄台台長梁明達也鼓勵長輩們要多參加社區活動,永保青春、健康、活力。

正聲高雄台「樂齡進鄉車」將持續下鄉巡迴,進入社區,帶給長輩們珍貴回憶與歡樂笑容,同時與各地鄉親搏感情,使正聲成為南台灣最溫暖的發光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