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璀璨春韻‧希望飛翔」公益演唱會精采落幕

Written by on 2014-04-17

正聲廣播公司64週年台慶系列活動「璀璨春韻‧希望飛翔」公益演唱會,4月12日晚上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實力派唱將輪番上場演唱,令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喝采連連。

演唱會由台灣竹樂團與原住民歌手溫志龍揭開序幕,唱作俱佳的溫志龍帶動現場觀眾齊唱《南屏晚鐘》,贏得滿堂彩。接著上場的歌手也是個個好聲音,包括視障純淨女高音紀乃菡、新生代高音男聲卓義峰、金獎美聲天后許景淳,曲曲動聽,餘音繞樑。

下半場一開場,人稱「小鄧麗君」的張靜沄溫婉詮釋鄧麗君的歌曲,迷倒眾生;她在接受演唱會主持人張翰揚、宛志蘋訪問時,以鄧式唱腔小唱一段電音歌曲《姐姐》,堪稱一絕,獲得如雷掌聲。緊接著,正聲公司積極栽培的青春女生二重唱「晨悠」以甜美外型及優美和聲擄獲人心,演技超群的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徐詣帆則讓大家見識到他的金嗓好歌喉。壓軸的「金八點」金佩姍以一席大紅禮服驚豔登場,一曲《一代女皇》氣勢非凡,勾起回憶,安可曲《神鵰俠侶》則邀請現場觀眾陳偉民上台合唱,掀起最後一波高潮,為演唱會畫下圓滿休止符。

正聲64週年慶系列活動自3月22日的「友eye創騎跡‧為愛齊步走」公益活動展開,全台演唱會系列,除了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璀璨春韻‧希望飛翔」演唱會外,將陸續於台東、高雄、台中、雲林、嘉義及宜蘭等地舉辦,以歌聲溫暖人心,實踐正聲「擁抱公益、服務社會」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