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台辦理「環保在我嘉-台語答嘴鼓比賽」活動圓滿結束

Written by on 2014-04-14

環境保護從小做起!正聲嘉義台與嘉義市環保局合作,辦理環保在我嘉-台語答嘴鼓比賽。透過逗趣精彩生動的競賽活動,生活環保的概念潛移默化的孩子心中深耕;也為鄉土語言的文化提升培育更多優秀的種子。

4/10上午,正聲嘉義電台熱鬧滾滾,12支嘉義市各國小的台語答嘴鼓精英隊伍,要在環保在我嘉的台語答嘴鼓比賽中一較高下!為了求勝,各隊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你來我往的團隊默契自是不在話下;服裝、道具的講究與精心製作,還有高頭大馬的男同學絲毫不扭捏的女扮男裝扮演劇情所需的女兒嬌態,逗趣的模樣,輔以戲而不謔的台灣諺語不時的竄出,讓激烈的比賽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經過一個上午的激戰成績出爐:
低年級組前三名分別是:嘉北國小林畇佑、張芳瑜,興嘉國小侯妙蓁、董睿宇,世賢國小許如詒、吳姝嫻
高年級組前三名:育仁國小羅翊宸、李涵穎,志航國小羅宇盛、張禎宜,世賢國小謝易展、吳辰瑋;優選嘉北國小盧盈江、胡如樺以及嘉北國小王伯安、陳予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