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台報導:迎金馬年台東縣各界新春團拜,縣長率同仁清潔市區環境

Written by on 2014-02-10

民國103年甲午年新春團拜活動,除邀集各界貴賓在縣府大廳舉行之外,今年特別由黃健庭縣長率領縣府員工一同清掃市區街道。由於農曆春節有6天的連續假期,在新的一年首次見面,大夥紛紛互道新年好。黃縣長表示,過去4年台東在各項建設上都有非常大的改變,展望未來縣府會「馬力十足」繼續衝刺,期盼能與鄉親緊密結合,提供縣民更好的生活品質與環境。

回顧去年,台東縣最引人討論的就是秀泰影城的成立,開幕至今已創下億元以上的商機。在農業方面鳳梨釋迦亦有高達9千噸的外銷數量,近四年來台東人的存款總額增加了2百億,換句話說,鄉親的財富增加,也提升了生活品質,未來一年台東還是充滿活力、充滿機會及希望,縣府會與中央、地方、農會與社團緊密合作繼續努力,為台東擁有美好生活加油。另外,饒議長、陳市長、饒資政等貴賓在致詞時也肯定過去縣府與縣民共同努力之下呈現嶄新的風貌,也希望未來能夠府會和諧,共同推動台東的各項工作,讓台東再創好成果。臺東市長陳建閣則歡迎全國鄉親與遊客在新年假期後,能夠到台東參與元宵節炸寒單爺活動,再創另一波觀光旅遊的高潮。

隨後黃縣長在縣府廣場與所有同仁一起高喊「愛台東!把垃圾變不見」後,各局處同仁依所分配的區域,前往縣府周邊及市區街道進行清掃,縣長親自打掃縣府周圍中山路及信義路的環境,並發送小紅包與喜糖分送給鄉親,才短短半小時的時間就清了10幾袋的垃圾,黃縣長也呼籲鄉親及遊客要維護整潔與市容,要隨手作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