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台『雲林好風情』節目專訪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林文福分局長

Written by on 2014-01-24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了預防犯罪,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林文福分局長接受雲林台『雲林好風情』節目主持人許世峰專訪,說明今年的春安工作。林分局長表示,今年的春安工作自1月21日22時起至2月14日24止為期25日,他特別提醒民眾過年時五件要事以及虎尾分局提供的貼心為民服務:

一、注意歹徒行搶、偷竊,警方有提供護鈔服務服務。
二、舉家外出,記得提醒鄰居守望相助,警方有提供住居加強巡邏勤務。
三、切勿酒後駕車,飲酒指定駕駛才能確保安全。
四、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騎乘機車請戴安全帽。
五、接獲不明電話,請記得「一聽、二掛、三查證」,請撥165防詐騙電話諮詢,以防受騙。
六、虎尾分局提供的貼心為民服務:
(一)貴重物品代保管服務
(二)通勤族腳踏車代保管服務
(三)鐵馬服務站服務

民眾如有治安、交通問題需要服務或諮詢,可撥110或虎尾分局勤務指揮中心電話:05-6331771,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定會迅速處理及為大家服務,分局長林文福最後也祝福大家新春快樂,事事順心。

精彩的專訪內容,歡迎收聽雲林台周日下午6點由許世峰所主持的『雲林好風情』愛與人生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