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公司榮獲二座廣播金鐘獎,蟬連民營電台第一名!

Written by on 2013-10-21

第4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10月18日晚上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正聲廣播公司雙喜臨門,拿下兩座金鐘獎,繼續蟬連民營電台第一名。

金鐘獎頒獎典禮是廣播人的年度盛會,今年總共有1049件作品參賽,角逐29個獎項,競爭非常激烈。文化部長龍應台親自出席頒獎典禮,她致詞表示,綜觀全球新媒體的發展趨勢,即使有線電視、網際網路迅速成長,但廣播依然扮演不可或缺的溝通角色。如何重新看待廣播的社會文化價值,並開拓廣播產業的發展潛力,是文化部與所有廣播人、傳播學者共同努力的方向。

高齡90歲的廣播名人崔小萍女士應邀出席盛會,給足龍應台部長面子;而典禮中最令人動容的一幕是龍部長頒發特別貢獻獎給「台灣西洋音樂教父」余光先生,現場全體廣播人起立鼓掌致敬,場面溫馨感人。

在眾多廣播菁英的激烈較勁下,正聲廣播公司在今年廣播金鐘獎競賽中,勇奪二項獎座,包括:雲林台楊長順以「日出的所在」拿下「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台北調頻台張翰揚以「當音樂來敲門」獲得「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