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台中台教育訓練《Winner練功坊》-主持新聲勇敢秀自己 訣竅心法不藏私

Written by on 2020-02-06

年後開工,學習腳步馬不停蹄,正聲台中台教育訓練《Winner練功坊》二月份講座,由榮獲2019年第十一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金獎的得主-蘇子朋,以「為愛而聲」為主題,與同仁分享他過去主持的經歷及在競賽中滿滿的收穫。

畢業於台大政治系的蘇子朋在學時期即有多場活動主持經驗,去年參加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從萬人海選中脫穎而出,並於蘋果網路節目與知名網紅理科太太、反骨男孩及藝人楊千霈合作主持《抄網紅水表》、《下廚我很會》、《動腦A》等節目,今天特以其經驗傳授學員主持力錦囊四見心法–見好就收、見縫插針、見招拆招、見機行事,蘇子朋老師亦無私分享其影片,並從中與學員交流討論,彼此都獲益良多。

從主持的生手到站上兩岸匯集菁英的擂臺較勁,蘇子朋表示,一路走來下了不少苦功,除了秉持初心「做問學思」積累實力外,更感謝父母對於這份工作的支持。最後,他也分享他在主持領域的偶像憲哥的名言:「主持把握不到效果,也要掌握好主持節奏。」相信透過蘇子朋老師的分享, 想必能讓學員在活動主持及臨場反應上有所提升。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