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廣播70周年台慶開創廣播新猷

Written by on 2020-01-13

老字號民營廣播電台「正聲廣播公司」今日舉辦70周年慶祝活動,廣邀產官學界人士一同慶祝台慶,展現正聲因應新媒體浪潮,跨足Podcast等項目,更揭開正聲與享譽國際的灣聲樂團即將推出《轉聲之間音樂會》,正聲廣播以承載70年的厚實歷史,面對媒體變革、求新求變的決心,狀大突破廣播發展。

藝文界大師與知名歌手紛紛為正聲獻上祝福,書畫名家歐陽鯤老師以繪製「風雨如晦,雞鳴不已」彩繪畫作,期勉正聲人持續秉持正道精神,傳播正能量;書法大師張炳煌老師提作「正氣天聲」墨寶,期許正聲持續為大眾發聲;還有聲樂家簡文秀老師、寶島歌后紀露霞、金鐘歌后吳靜嫻、民歌手王瑞瑜等接連登台演唱。

與會嘉賓齊唱正聲台呼「傷心的時候,有我陪伴你,歡笑的時候,與你同行,關心你的點點滴滴,正聲廣播電台」,祝福正聲與聽眾將共創廣播新局,台慶活動中首度公開灣聲樂團特別為正聲錄製的交響樂版台呼,磅礡氣勢中帶著溫暖氛圍的旋律,預告今年6月6號正聲廣播與灣聲樂團合作《轉聲之間音樂會》,以台灣流行音樂70年來的發展為脈絡,呈現各年代經典曲目,帶領民眾重返流行音樂璀璨年代,詳細購票資訊請持續關注正聲廣播公司官網、臉書等各項平台。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