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社區趴趴GO開春第一場 漢民社區一同樂活迎新春

Written by on 2020-01-13

正聲宜蘭台特創「樂活社區趴趴GO」活動已經邁入第三年,2020年第一個月邀集羅東鎮公所、宜蘭縣政府環保局以及好市多一同前往活力十足的漢民社區,看社區十八氣功、現代版戲鳳表演,聽節能減碳的環保知識與量販店試吃大會,同時現場有4位70歲的長者與正聲一同歡慶正聲70週年、樂活迎新春。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漢民社區是鎮內非常具有環保、樂活的才藝社區,和在地老朋友正聲宜蘭台一起來同樂,新春搏個好彩頭。漢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德昌也表示,歡迎正聲宜蘭台來到漢民社區,一同感受社區的活力。

漢民社區利用樟樹佈置社區活動中心,也帶領長者做版畫,在羅東鎮屬於一個非常有活力的示範社區。同時現場還有十八氣功表演、現代版的《戲鳳》演出,展現銀髮長輩的多才多藝與樂活。

正聲廣播公司今年適逢開台70年,現場有4位也同樣是屬虎的長者今年也是70歲,由台長陳建谷頒贈每人「住宅火災警報器」一台,祝福長輩居家生活更平安順心。另有環保局節能減碳宣導活動與有獎徵答、好市多量販店產品試吃大會,為新春之始創下健康樂活的嶄新希望。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