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趴趴GO 港口牽罟趣

Written by on 2019-12-31

2019年即將結束,正聲趴趴GO今年最終回,12/24來到衝浪勝地~頭城港口社區與社區的長輩一起製造歡樂的回憶。

港口社區位於頭城港澳沙灘,這裡很適合古老的捕魚方式-牽罟,舊時每當魚汛來臨罟螺響起,沿海的居民就會赤腳在沙灘上一起齊心合力的緊握罟索、奮力將罟網往岸上拉,就會有魚蝦滿網的收穫!歡迎大家 來港口社區體驗 陽光、海浪、沙灘、牽罟。

今天活動社區長輩用鼓聲來迎接我們,震撼人心的鼓聲加上長輩認真的表現,令人驚豔!也讓人感受到長輩的活力與健康,另為了提供長輩們多些稅務常識及反賄選及反毒觀念,正聲電台特別邀請宜蘭縣財政稅務局及宜蘭地檢署共襄盛舉。

隨著時間的流逝,今年聲趴趴GO將在港口社區結束,明年正聲趴趴GO將結合正聲70週年慶活動,期待帶給鄉親全新的感受,誠摯歡迎大家加入正聲的大家庭,與我們創造歡樂美好的回憶。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