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宜蘭熊讚跨年晚會 天團八三夭獨家演出

Written by on 2019-12-25

宜蘭市公所將於108年12月31日晚上7點到元旦零點30分舉辦「2020宜蘭熊讚跨年晚會」,本次演出陣容格外堅強15組藝人在蘭城新月廣場接連演出,天團八三夭只有在宜蘭「限定」演出,粉絲們都引頸期盼。正聲宜蘭台主持人李蘭欣專訪宜蘭市長江聰淵,並在「李蘭欣(正聲)粉專」進行直播,當場吸引許多粉絲留言互動。

市長江聰淵表示,今年跨年晚會卡司超強程度可說媲美六都等級,甚至特別情商剛辦完「重返小巨蛋演唱會」的天團八三夭在宜蘭獨家演出,滿足東部地區歌迷的期盼,帶給民眾最棒最難忘的跨年夜。另外,跨年晚會當天也規劃了「宜蘭繁星」的節目內容,邀請縣內學校學生躍上舞台表演,可望為宜蘭培養在地人才,打造下一個明日之星。

宜蘭市公所特別提醒民眾,跨年晚會當天下午5時至翌日凌晨2時將實施道路交通管制,另有市區觀光巴士提供接駁,民眾可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減少交通壅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