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

Written by on 2019-11-20

秋涼的夜晚,宜蘭演藝廳歌聲悠揚、愛心溫暖!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台舉辦「2019我為你歌唱-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安排台灣嘻哈始祖劉福助、「江蕙接班人」陳思安、民歌手李明德、南方二重唱…等,邀請在地鄉親、社福團體參加,全場座無虛席,一起共度溫馨、歡笑的時光。

晚會在知名台語歌手「古董娘娘」董育君的輕快歌聲中開場,身障歌手陳信義用激昂的歌聲唱出生命的正能量,歌后接班人陳思安多才多藝的演出掌聲不斷,在地「吳沙拉丁舞蹈團」美魔女們職業水準的伴舞更是令人驚艷。民歌手李明德帶來還念的校園民歌,台灣嘻哈始祖劉福助更以多元的唱腔、活力又親切的歌聲,獲得滿堂彩;壓軸的南方二重唱,美聲悠揚更是餘音繞樑、令人回味再三,精彩的節目吸引滿場觀眾。宜蘭演藝廳人員表示,演唱會排隊人龍綿延近百公尺,已經多年沒見過如此盛況。

正聲廣播宜蘭台在地深耕近50年,除了提供優質節目,更善盡媒體的社會責任,每年都舉辦多場公益活動,關懷需要的朋友。今年公益演唱會以發票換入場券,許多民眾紛紛響應,募集到兩千多張發票捐贈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讓愛心傳送到最需要的地方。晚會前更播放贊助公益的廠商與個人影片,希望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人投入、一起支持社會公益。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