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高雄台「聽見夢想的聲音~穿越時空聽見你」徵文比賽收件

Written by on 2019-09-02

正聲高雄台舉辦「聽見夢想的聲音~穿越時空聽見你」徵文比賽,即日起收件,歡迎高屏地區高中職、國中學生參加,高額獎金等您拿!

社會結構改變及時代演變,青少年族群較少有機會與阿公阿嬤共處,為了增進代間互動與交流,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台在漢儒文教基金會與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贊助支持下,特舉辦「聽見夢想的聲音~穿越時空聽見你」徵文比賽,讓孩子們先從與自己的阿公阿嬤相處、談話做起,了解上一輩的生活與經歷,了解長輩生長的背景及故事,將故事化為文字,寫出阿公阿嬤的故事,藉以增進祖孫間的了解與情感。+

本活動以高雄、屏東高中職及國中學生為對象,寫出阿公阿嬤或社區鄰居長輩的故事以及和阿公阿嬤的互動,文長1500至2000字,將評選優選3名,獎金5千元、佳作10名,獎金2千元,優選故事中的3名阿公阿嬤也將獲贈獎品。

即日起收件至9月30日止,歡迎國高中學生踴躍報名參賽!洽詢電話:07-7316025正聲高雄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