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台】AM855「窗外有情天-法律廣播劇場」4/5首播

Written by on 2020-03-31

「法律常識鎖定正聲」─「窗外有情天-法律廣播劇場」4/5首播

正聲廣播公司嘉義電台與財團法人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及嘉義地方檢察署持續十年合作製播的「窗外有情天-法律廣播劇場」,今年度全新製作於4/5週日上午7點AM855千赫播出。首集節目不但緊扣時事演出發燒話題新冠肺炎防疫劇情,更邀請到嘉義地檢署檢察長繆卓然詳細說明因應疫情的相關作為,提醒民眾防疫期間若有囤積防疫物資、散播謠言及不遵守防疫規定四處趴趴走等行為所可能觸犯的相關法律刑責,呼籲民眾全力配合防疫指揮中心的規定,團結打敗病毒 。

正聲嘉義電台「窗外有情天-法律廣播劇場」,將繁瑣的法律條文透過精采的聲音表情以廣播劇的方式演譯,並由嘉義地檢署檢察官於劇後引述案情,專業且淺顯易懂的節目呈現,十年來已讓聽眾養成「法律常識鎖定正聲」的收聽習性;節目中還安排了有獎徵答,讓民眾聽劇學法律,輕鬆不漏接。

4/5起,「窗外有情天-法律廣播劇場」

(首播)週日07:00 正聲嘉義電台 AM855千赫

(重播)週六07:00 正聲綜合台網路電台


正聲廣播公司全球同步收聽網址
http://www.csbc.com.tw/ 手機下載正聲App也可以收聽!

窗外有情天法律廣播劇場專訪嘉義地檢署檢察長繆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