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泰國清萊好餐廳哪裡找

Written by on 2020-04-27

旅遊相關資訊:
在清萊哪裡可以找到最好的餐廳

yoyo30秒泰遊意思
在清萊哪裡可以找到最好的餐廳

推薦四間餐廳

1. Paam Sai Aua      2. Ma Long Ther       3. Kao Soi Por Jai      4. Bua Loy Meu Teu

泰北香腸(Sai oua)、青辣椒醬(nam prik num)、炸豬皮、豬肉咖哩(hang lay curry) – 這些特色菜被公認是泰國北部最著名的菜餚之一。要一嚐泰國北部的道地口味,沒有比北部府和清萊鎮更好的地方了。今天,我們就帶你到清萊最好的餐廳。美味佳餚正在等著你……讓我們來瞧瞧!

Paam Sai Aua

Paam Sai Aua餐廳融合了泰國北部的地方美食與國際美食。一旦你品嚐了它的創意菜餚,它將完全改變你對傳統北部美食的看法。這間餐廳很容易找到,因為它位於清萊市中心。餐廳的氛圍和裝飾代表清萊當地的風格而且建築風完全使用了木頭接縫技術取代釘子。

推薦菜餚-
  
蘭納Paam
一道令人垂涎的開胃拼盤,它結合了北部美食,例如炸豬皮、nam prik ong(用豬肉和番茄製成的辣椒醬)、sai oua(泰北香腸)和gaeng Hanglay(一種濃郁的豬肚咖哩)。
  
Keto Sai Aua泰北辣香腸
Sai Aua泰北辣香腸以較少的糖和脂肪製作而成,而且沒有味精。相當美味又健康。
  
蒸豬肉咖哩包子Hang Lay Curry Steamed Bun
是這家餐廳的特別食譜。

店家資訊
  
地點:清萊San Khok Chang路123/20號(路的入口處有Petch Siam飯店的招牌,往前直走1公里)
方向:餐廳位於San Khok Chang路Pro Gym的對面,旁邊是一座足球場。
聯絡資訊:
電話:052-020-499
臉書:PAAM SAI AUA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8點 – 晚間9點 (廚房於晚間8點30分休息)

Ma Long Ther

Ma Long Ther位於清萊藝術橋藝廊,四周綠樹環繞。餐廳提供各式各樣菜餚,並精美的呈現以符合它迷人的地理位置。

-推薦菜餚-
  
當地開胃菜Local Appetisers
一道開胃菜,將泰國北部的一些小吃聚集在一起,包括炸豬皮、sai oua(充滿草藥香味的泰北香腸)和naem(發酵豬肉香腸)        
            
Sai Oua泰北香腸炒飯
以美味的泰北香腸sai oua來炒飯。    
  
Nam Prik Ong義大利麵 
將泰國北部的nam prik ong辣椒醬(用豬肉和番茄製成的辣椒醬)與西式的義大利麵結合在一起。

-店家資訊-
  
地點:清萊57100清萊市區Ban Du 551號
方向:從清萊市中心出發,沿Phahonyothin路直走至湄發巒(Mae Fah Luang)國際機場。在進入機場入口之前,您會看到位於清萊藝術橋內的Ma Long Ther餐廳。
聯絡資訊:
電話:095-229-5359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0點 – 晚間8點 

Kao Soi Por Jai

Kao Soi Por Jai是清萊最老的餐廳之一,提供傳統北部泰式kao soi(泰北金麵)和nam ngiao(泰北番茄排骨湯米線)傳統美食。這家餐廳已經營業了30多年,它的招牌食譜已傳承了幾代人,讓原始味道得以保留。這家餐廳的特色是椰奶和肉分開提供。對那些喜歡kao soi(泰北金麵)味道而且喜歡喝到一滴不剩的人,你將不會感到失望。麵湯味道鮮美而且不會太油。我們可以保證它很美味!除此之外,這家店還為nam ngiao(泰北番茄排骨湯米線)搭配一種獨特的清湯,取代一般用紅棉樹花和發酵大豆製成的紅色兄弟。你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加或不加湯。

-推薦菜單
  
雞肉金麵Chicken Kao Soi
泰國北部的經典菜餚,以椰奶調味香味十足。 
  
泰北番茄排骨湯麵Noodles with Nam Ngiao Soup
Nam Ngiao是一種北部咖哩,通常搭配米粉,但也可以和其他麵條一起食用,就像這道獨特的菜一樣。 

-店家資訊-
  
地點:清萊57000清萊市區Tambol Wiang,Chet Yot 路1023/3 號。
方向:從清萊市中心,找到鐘塔並沿著Chet Yot 路行駛約150公尺。餐廳就位於右手邊。
聯絡資訊:
電話:053-712-935
臉書:Kao Soi Por Jai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8點 – 下午4點

在嘗試了三家餐廳之後,是吃甜點的時間了!前往這個小攤子享用當地受歡迎的美食……

Bua Loy Meu Teu

Bua Loy Meu Teu是清萊一家非常有名的路邊攤甜點。Bua loy是傳統的泰式甜點,甜的熱椰奶湯圓。湯圓特別柔軟和粘稠,而且有許多不同顏色。這家店因它的名字Bua Loy Meu Teu而大受觀光客們和當地人的歡迎,而且因為它不為顧客提供桌子或椅子。Meu teu在英文中被翻譯為“用手拿”,而且在這裡你只能將甜點帶走。特色是將bua loy熱椰奶湯圓盛在椰子殼裡,是一種燒焦散發著清香的椰子殼。然後,在bua loy 熱椰奶湯圓上放上烤白芝麻,來增添香氣。如果你想品嚐這種美味的bua loy熱椰奶湯圓,我們建議你儘早在賣完前來品嚐…..因為其他每個人也都想來嚐嚐!

-推薦菜餚-
  
熱椰奶湯圓搭鮮嫩椰片
光滑的木薯湯圓球在新鮮的椰奶中游泳,上面放著鮮嫩的椰片和烤白芝麻,盛在燒焦的椰子殼的。
  
熱椰奶湯圓搭椰奶冰淇淋  
Bua Loy熱椰奶湯圓搭配椰奶冰淇淋,取代一般的椰奶。相當清爽!

-店家資訊-
  
地點:清萊57000市區Tambol Wiang清萊夜市前
方向:從清萊市中心出發,走1號公路到1232號公路約220公尺。然後沿右車道行駛Phahonyothin 路,沿路行駛950公尺然後左轉。直行約220公尺。攤位在清萊夜市前面。
聯絡資訊:
電話:085-032-3249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6點 – 晚間8:30點

吃飽了嗎? 如果您去過清萊,千萬不要錯過嘗試這些美味當地餐廳的機會。我們保證您會喜歡這味道和這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