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正聲台中四月份教育訓練《防疫大作戰‧全民顧健康》

Written by on 2020-05-06

時值全球抗疫期間,正聲台中台四月份教育訓練《Winner練功坊》特別以「防疫大作戰‧全民顧健康」為題,邀請專家分享,並透過臉書線上直播,擴大傳播效應,獲得臉友好評迴響。

日明耀中醫診所蕭凱誠院長應邀在第一階段,以「變身抗疫鋼鐵人」為題,從各個面向暢談保健知識。蕭凱誠院長強調,防疫一定要從自己做起,他並呼應防疫專家所說的:「洗手的重要性大過於戴口罩」。另外在對抗病毒、增強抵抗力的同時,大家可以自我調理,靠養生與飲食改變體質,並從中提升免疫力。蕭凱誠院長表示,居家或在辦公室伸展筋骨運動一下,對於提升免疫力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當然透過身體穴位的按摩,也能獲得加乘的效果。

第二階段則由臺中市大里區農會四健會食農教育石淑芬老師,以「吃出免疫力‧薑黃好料理」為題,教大家料理防疫美食。石淑芬老師在現場示範「薑黃蔬菜濃湯」以及「薑黃馬鈴薯溫沙拉」這兩道既沒有油煙又能輕鬆上桌的美味料理。石淑芬老師有多年的烹飪經驗,信手拈來就是色香味俱全的佳餚,透過正聲台中台臉書直播,臉友們雖然看得到吃不到,但跟著石淑芬老師的示範練習,也能為家人準備既可口又能提升免疫力的薑黃美食。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