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Local Kit帶你玩泰國

Written by on 2020-05-20

泰國旅遊資訊:泰國觀光局運用網路管理系統‘本地套件’來增加社區觀光

yoyo30秒泰遊意思
泰國觀光局網路管理系統「本地套件Local Kit」增加社區觀光

泰國觀光局(TAT)已經開始運用網路觀光管理系統“本地套件Local Kit”,作為它持續努力增加泰國社區基礎觀光的品質和附加價值。

‘本地套件Local Kit’是來自面向社區基礎觀光‘尋人Find Folk’工具的一個網路應用程序。它設計的用意在於更佳而且更有效的管理社區層級的觀光資訊,在此同時,成為這些社區和組織之間的中間聯繫; 例如: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擁抱不斷朝向負責任觀光和永續觀光業發展的趨勢,我們期待很快就可以見到運用‘本地套件Local Kit’系統帶來的眾多好處。而“我們”,我指的是泰國觀光局、社區本身以及體驗正在促銷的旅遊相關產品與服務的遊客們。

2019年泰國觀光業發展方向的一個主要重點是推廣負責任的觀光,目標是要確保永續性以及保護地方特性。這與泰國觀光局一直在進行的“魅力泰國:開啟全新視野”行銷傳播概念一致。

這其中的目標包括將 “過度觀光”所造成的衝擊最小化、以更廣泛而且更加均勻地擴大觀光流量和收入為基礎來減低高收入者和低收入者之間的差距,讓所有泰國人民皆能從觀光業的成長中獲益。

育他薩克先生補充表示:“本地套件Local Kit非常適合協助實現這些目標,並且這樣做可以提高泰國的觀光業競爭力。在現今的電子化時代,數據資料是如此的寶貴,這套系統涵蓋了完整觀光業管理的所有必要條件;例如:預訂、住宿和價格等資訊。“

目前在兩座村莊 – 沓瑪普廊村(Tha Maprang)和空普蘭村(Khlong Plaen)運用‘本地套件Local Kit’系統來提供社區觀光自然基礎體驗的一個實驗性計畫,這兩座村莊位於東北部的那空叻差席瑪府(Nakhon Ratchasima)帕充(Pak Chong)區姆席(Mu Si)次行政區的拷艾國家公園附近。這兩座村莊提供生態環保觀光體驗,並且示範當地人如何與他們身處的自然環境和諧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