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泰國噹府海域儒艮、海豚、海龜來報到

Written by on 2020-05-25

泰國旅遊資訊:噹府海域發現儒艮、海豚、海龜的蹤跡

yoyo30秒泰遊意思
泰國噹府海域儒艮、海豚、海龜來報到

泰國觀光局(TAT)很高興報告來自噹府海洋國家公園運作中心3的最新資訊,在趙邁海灘(Hat Chao Mai)國家公園的附近海域地區發現了四隻儒艮、四隻海豚和八隻海龜的蹤跡。

噹府海洋國家公園運作中心3與趙邁海灘國家公園合作,於2020年4月13日對海上和空中進行了觀測,包含位於雍琅海灘(Yong Lam)、雍林海灘(Yong Ling)和穆克島(Ko Muk)等擁有豐富海草資源的地區。

在雍琅海灘尖端處和穆克島之間發現了儒艮的蹤跡。在雍琅海灘到穆克島橋之間見到了海龜。海豚則是在雍林海灘附近的海域看到了牠們的行蹤。

噹府海洋國家公園運作中心3之前在2020年4月9日執行了一個類似的觀察行動,並且發現了三隻儒艮和四隻海龜。執行團隊引用雍林海灘的未被碰觸過的海草資源,因而發現儒艮和海龜的踪影,這是由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爆發後因爲觀光和捕魚的船隻都不在了的結果。

根據海洋暨海岸資源部門以及國家公園部門、野生生物暨植物保護部門表示,2019年在噹府外海共發現了185隻儒艮。噹府是泰國最大的儒艮棲息地,總共已經紀錄了261隻儒艮。

未提供相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