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泰國喀比的海洋觀光安全

Written by on 2020-06-02

泰國旅遊資訊:喀比建立了一個提升海洋觀光安全的模式

yoyo30秒泰遊意思
喀比建立了一個提升海洋觀光安全的模式

喀比府當局已經定訂了一個全面性的模式,來改善當地所有海洋觀光活動的安全性。這個模式包括對遊客以及當地人員進行在安全和保護措施監督上的整個指揮系統之重大改造和升級。

這個模式是今年稍早之前喀比府政府機構、地方行政組織和旅行社業者們在一次開會之後通過的決定和決議的具體措施。這同時也符合泰國觀光暨體育部所公佈的提高全國安全和保護措施的政策。

這些措施包括建立遊客協助中心、升級設備與通訊設施,嚴格執行相關許可、登記和安全規範,密切監測人員來約束限制酒精和麻醉品的消耗使用,組織訓練課程和定期檢查所有海洋船隻以確保 具有適當的維護和適航性。

所有登上公共海洋觀光船艇的乘客們皆必須在艙單上清楚的列出名單。他們也將被要求觀看以英文、中文或其他語言所發表的安全公告,類似於飛機上的飛行前安全公告。任何可能在緊急情況下可能潛在造成影響安全的身體殘疾或健康問題之乘客們都將提前通知有關風險。

船長和船員們將會定期收到天氣預報。所有船隻都必須擁有保險金額。提醒乘客們確保環境保育的重要性的安全標誌以及其他文件也同時會以泰文、英文和中文等方式提供給遊客們參考。

這些措施將與當地旅遊業者們和電子社會暨經濟部(前身為軟體業推廣局)之下的經濟推廣局一同合作,在整個安達曼海岸地區實施。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歡迎這些措施,並表示:「在泰國愈來愈受歡迎的海灘度假與島嶼以及增加造訪泰國的信心,提高遊客安全上他們起了很大作用。我想稱讚所有民間和公共部門機構以及公司們,因為他們的合作與致力讓這個成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