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2020南庄花卉節」繽紛登場至6月28日

Written by on 2020-06-10

▍yoyo告示牌
跟著yo yo 賞花趣
參山處攜手地方打造花花世界
「2020南庄花卉節」繽紛登場至6月28日

特別來賓:參山管理處 謝長潤課長

疫情緩和,正是到戶外出遊賞花的季節,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2020 南庄花卉節」現正繽紛展開至6月28日。參山處今年推出5大浪漫主展區、18處花卉香氛藝術地景及打卡新熱點,並結合在地社區與觀光業者攜手打造15處主題花卉裝置展區,希望在2020(愛你愛妳)這個很浪漫的年份,支持中部花農,為獅頭山風景區營造觀光新亮點,在後疫時期逐步振興地方觀光。

未提供相片說明。

「2020 南庄花卉節」以「跟著花開去旅行」為行銷口號,結合「南庄遊客中心」、「南江水岸廣場」、「康濟吊橋」、「十三間老街」、「情人巷」等在地景點,並融入交通部觀光局代言人喔熊組長所化身的愛神,分別打造「花神喔熊邱比特-跟著喔熊祈許愛情」、「永恆的愛-跟著喔熊尋找愛情」、「跨越幸福-跟著喔熊去旅行」、「轉角遇見愛-跟著喔熊漫巷弄」、「情人巷-跟著喔熊來告白」等五大浪漫主題,鼓勵遊客走進巷弄,深度體驗南庄慢城的浪漫、慢遊與慢食。期待能將南庄型塑成歐洲小鎮的「百花巷弄」,讓大家與自己最愛的家人、朋友,不用出國也能親身沉浸在如此浪漫的場景,而置身浪漫花境之中,你就是最佳男女主角。

先前南庄花卉庭院美化競賽所選出社區團體競賽組與觀光產業個人競賽組共15處的花卉庭院布置點,也將同步亮相讓民眾參觀,參山處也配合規劃Line@投票活動,歡迎大家來為你所喜愛的花卉設計投下寶貴的一票後,來南庄遊客中心兌換投票專屬小禮!

參山處還加碼製作Line@闖關任務活動,讓遊客邊賞花邊蒐集指定喔熊圖卡與集點後,可再兌換限量「乖乖聯名包」、「知名文青插畫家Rommie聯名明信片」、「時尚花彩零錢盒」、「花漾香氛擴香禮盒」與「喔熊立體明信片」等好禮喔!
「2020 南庄花卉節」就要讓大家感受處處是驚喜、時時有感動,詳細活動訊息與內容,請上參山國家風景區臉書粉絲專頁
現場多項小活動,等您來參與!

●這樣拍最美-放閃曬浪漫拍照上傳贈獎活動(~6/28)
1.活動期間至15處花卉庭園競賽點拍照。
2.上傳照片分享於本活動貼文下方並留言【#2020南庄花卉節 跟著花開去旅行】。
3.出示上傳留言畫面給各競賽點服務人員確認。
4.服務人員確認無誤,即可獲得限量獎品。

●LINE@投票任務(~6/25)
1.結合Line@投票任務,每個帳號每日可為各組別投1票(社區團體競賽組與觀光產業個人競賽組)。
2.第一次完成投票可以到南庄遊客中心兌換「花妍美扇」。

●Line@闖關任務活動(~6/28)
1.大家能邊賞花邊依據 LINE@提示進行任務解謎
2.回答問題可蒐集指定喔熊圖卡,
3.打開 LINE@相機並掃描問題區的集點 QR code 獲得 1 點
4.集滿6點或12點後可兌換限量好禮,
5.每週有不同獎品,花漾香氛擴香禮盒、喔熊立體明信片、知名文青插畫家Rommie聯名明信片、時尚花彩零錢盒等多項好禮。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