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訊】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揭幕

Written by on 2020-07-27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台東揭幕,政府企業齊心相挺,希望升空!

    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一度傳出停辦的「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所幸臺灣防疫有成,主辦單位臺東縣政府秉持防疫第一為最高指導原則,眾所期盼下在臺東縣鹿 野高台正式開幕,成為現階段全球唯一正常辦理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萬球齊飛」,更是讓現場2萬多名觀眾同聲發出讚嘆與喝采。

    臺東縣長饒慶鈴表示,目前臺灣疫情趨緩,熱氣球嘉年華是這半年臺灣第一個國際性活動,我們要面對的是熱氣球數量、飛行員入境、該國疫情、疾管局放行、外交部簽證、勞動部工作證還有國際航班停飛等,只要一個環節出錯就會前功盡棄的問題。但,臺東縣政府非常有膽識做到了。

    「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自7月11日至8月30日,連續51天於鹿野高台登場,除了超人氣的熱氣球國家隊,預計將有28顆國外造型球來到臺東,也有近20位的外籍飛行員自願接受隔離抵臺值勤服務,搭配7場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與8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歡迎全國民眾一起感受最正能量的旅遊時光!

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請見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及IG。
官方網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Instagram:taiwanballoonfestival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