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2020「就業薪動力.美好薪未來」

Written by on 2020-07-21

為因應畢業潮學子就業需求及協助民眾轉職,並紓緩企業缺工情形,彰化縣政府第2場就業博覽會2020「就業薪動力 美好薪未來」活動,109年8月1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統一鹿港文創會館(鹿港鎮中正路588號)舉辦,現場邀請 36家以上廠商參與徵才,釋出約1,000個以上工作機會,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前往尋找心中理想的工作。

參與這場徵才活動的廠商,產業類別有製造業、高科技業、保全業及服務業等,包含工程師、儲備幹部、醫護員、技術員、門市員等多元化職缺,提供求職民眾選擇,以發揮所長,適才適所。現場並設置「就業探索專區」、「行動履歷區」、「時尚造型專區」、「健康體驗區」等服務區,另外還有「就業宣導專區」、「勞工處FB粉絲團按讚區」、「求職防騙專區」等互動活動,以及勞動部中彰投分署「就業巡迴專車」、「國軍人才召募中心」、「彰化榮民服務處」等單位設攤。

為配合防疫,活動現場相關的預防配套措施,包括採用單一入口建立實名制,進入會場者均需量體溫,工作人員全程配戴口罩,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消毒。

相關資訊可隨時至縣府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查詢、彰化就業通平台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粉絲團或到台灣就業通查詢。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