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訊】『好險有你 財經有約』講座 助你自在享有黃金銀髮生涯

Written by on 2020-08-27

正聲廣播公司嘉義電台與財團法人保險安定基金攜手合作,8/22上午在嘉義市再耕園舉辦「2020好險有你 財經有約」講座,邀請理財專家羅際夫以及物理治療師謝家宜,預先為民眾規劃穩健的財富及健康基礎,做好人生下半場萬全的準備。精闢內容,吸引150多位民眾熱情參與。

為了幫民眾看緊荷包、守護財產,此次講座特別邀請理財專家羅際夫,針對投資理財的風險及陷阱一一做深入淺出的剖析,特別是坊間手法百變的投資理財詐騙,像是強調高獲利的國際投資吸金陷阱等,提醒民眾投資理財一定要審慎停看聽,謹記保護自己財產的三要件:不要把印章、存摺、密碼交給別人,不要與理財業務人員有私人金錢來往以及定期檢查帳戶,核對每筆交易。充分掌握投資理財的正確觀念,不被簡單高獲利的投資話術迷惑,才能讓自己的荷包不破洞,一分一毫都紮實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另外,為了減低銀髮歲月的失能危機,嘉義基督教醫院物理治療師謝家宜也分享一系列的運動抗老妙招,指導現場民眾透過簡易的肢體伸展,進而加以持續不斷的勤做練習來增強自我的肌力、柔軟度及平衡協調,減緩身心機能因年歲而衰弱的速度,讓銀髮歲月的生活品質仍能持續保有健康自在。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保險安定基金表示,民眾與企業向保險公司購買保險,是為了在風險發生時,能由保險公司補償其損害。若保險公司發生問題,會影響民眾權益及金融市場安定,保險安定基金將依法保障大眾權益,維護金融市場安定。透過與正聲廣播公司合作,陸續於各地舉辦「好險有你 財經有約」講座傳遞理財觀念,此次活動也特別邀請社團法人嘉義市肢體障礙服務協會共襄盛舉,讓正確理財觀念的建立能夠更照顧到不同族群的需求,適切懂得透過穩健踏實的規劃累積足夠的財富,自在享有黃金銀髮生涯。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