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第三場彰化就業博覽會9月12日北斗國中登場

Written by on 2020-09-15

為促進社會新鮮人順利投入就業行列及協助因疫情失業民眾求職,彰化縣政府訂109年9月12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於北斗國中(北斗鎮文苑路一段136號)舉辦2020「就業薪動力 美好薪未來」第三場就業博覽會,邀請36家以上廠商參與徵才,釋出1,000個以上工作機會,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前往尋找心中理想的工作。另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新生活,現場相關的預防配套措施,包括採用單一入口建立實名制,進場人員全部量體溫,工作人員全程配戴口罩,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消毒。

活動現場參與徵才廠商,產業類別包含製造業、高科技業、保全業及服務業等,上市上櫃包含正新橡膠、建大、聯華、允強、矽品、聚隆纖維、榮成紙業等廠商,另有綠色能源風電產業的沃旭能源、開發商丹麥哥本哈根,職缺包含電力系統工程師、環境保護工程師、機械工程師、儲備幹部、技術員、門市員、居家服務員等職缺,提供求職民眾多元化選擇。勞動部中彰投分署「就業巡迴專車」、「國軍人才召募中心」、「彰化榮民服務處」等單位也共同參與,提供求職民眾更多元的選擇。

另外,今年特別編列1,000萬元的創業獎勵補助金,鼓勵彰化縣18歲以上45歲以下有願景有創意的縣籍青年申請,每人最高補助30萬元,以及開辦多項創業轉輔導課程,協助民眾創業,安「薪」在彰化就業。相關資訊可到彰化縣政府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或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洽詢。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