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創造自己成功的機會-鄒蕙蘭的贏家勝經

Written by on 2020-10-12

正聲台中台九月份教育訓練Winner練功坊合照

正聲台中台教育訓練《Winner練功坊》九月份講座,由曾任正聲廣播公司台北台記者、主持人,並曾獲廣播金鐘獎殊榮的鄒蕙蘭老師,以「從廣播出發,把握人生機會」為主題,與同仁分享她經歷的精彩職涯人生。

    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機會,然而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掌握住,鄒蕙蘭老師一開始就以關鍵字「成功」破題,她認為成功是從失敗中獲得精髓,而且成功需要眾人努力才能擁有,但畢竟人與人相處之間都有「角度」,因此懂得和掌握圓融處世的技巧就變得相當重要。

鄒蕙蘭老師鼓勵學員勇於創造成功的機會

    鄒蕙蘭老師指出自己的人生經歷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在正聲台北台和時報資訊(今中時新聞網)的緣分,她工作勤奮認真,不管是人脈經營或是獲獎與業績表現都相當亮眼; 可是她卻在正值事業巔峰之時,輾轉到紐西蘭和香港展開全新的主持人生,甚至開始執教鞭從事教育工作,如今的她已在學術殿堂裡優游自在,奉獻所學也回饋鄉里。

其實機會無所不在,透過準備、努力、幸運、圓融、天助自助與正能量,就又更靠近成功一點,經歷人生職涯許多轉折,鄒老師寶貴的人生經驗讓學員們著實受益匪淺。

每位學員十分專心地聆聽老師上課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