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聲動傳愛·聽我豎說」公益之旅圓滿落幕

Written by on 2020-10-19

「聲動傳愛•聽我豎說」於圳頭國小演出後合照

正聲台中台長期關懷偏鄉與弱勢學童,今年結合財團法人保險安定基金、漢儒文化教育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松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廣大潮港城餐飲集團及谷關社區發展協會,舉辦「聲動傳愛•聽我豎說~豎琴獵人李哲音與偏鄉小學堂」公益之旅活動,前往台中、南投、彰化及苗栗等縣市共八所偏鄉小學演出,讓孩子有機會認識豎琴,親近音樂。

這項系列活動除了5月1日前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國小松鶴校區及谷關分校,並促成李哲音老師與博愛國小德芙蘭室內樂團在台中台舉辦的「2020我為你歌唱〜從心之愛」演唱會演出,另外於9月22日前往南投縣鹿谷鄉鹿谷國小與鳳凰國小、9月28日於彰化縣溪湖鎮媽厝國小與埔心鄉梧鳳國小,以及10月7日在苗栗縣後龍鎮溪洲國小與通霄鎮圳頭國小舉辦。

李哲音老師以《天空之城》、《冰雪奇緣Let it go》、《小美人魚Under the sea》等耳熟能詳的樂曲,帶領小朋友進入豎琴的世界;同時更以活潑有趣的肢體動作及搞笑舉例,逗得小朋友笑聲連連,也從中認識豎琴的演進及相關知識。最後的豎琴撥弦初體驗,讓小朋友又驚又喜。

李哲音老師與溪洲國小學童合照

此次鼎力贊助的廣大潮港城餐飲集團執行長吳俊彥以及松盟科技總經理呂錫恩均撥冗蒞臨現場,親自感受活動的意義。他們表示很高興共襄盛舉,未來也願意繼續參與正聲電台的公益活動,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正聲台中台張翰揚台長感謝所有贊助企業與機構,並表示「聲動傳愛•聽我豎說~豎琴獵人李哲音與偏鄉小學堂」公益之旅活動是關懷社會的具體行動,也是獻給正聲廣播公司70歲的生日禮物。

正聲台中台團隊與李哲音老師合照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