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防疫生活好歌聲 正聲歌唱班第五期成果發表精彩圓滿

Written by on 2020-10-14

2020是全世界的防疫生活年,許多人的生活圈突然有了框架,交友出遊都有許多限制,在這樣的氛圍下,還是有一股暖流在我們的生活周圍傳送,透過熟悉的歌聲與溫暖的人情,正聲廣播公司的「吳靜嫻懷念金曲歌唱班」第五期學員們共同完成了課程,分享美好的成果。

10月13日下午舉行的成果發表會上,每位學員都盛裝打扮展現歌藝,中華民國合氣道協會理事長王琇娟平常自己運動健身之外,也喜歡用唱歌舒展身心;另一位學員張秀真的女兒在廣播中聽到吳靜嫻老師要開班授課,鼓勵媽媽走出家門學唱歌交朋友,主動先幫忙報名歌唱班,在今天成果發表會上張秀真也表現優異贏得熱烈掌聲,大家共度了一個熱鬧溫馨的音樂午后。

由吳靜嫻老師授課的懷念金曲歌唱班在台北台開辦以來不僅深受長輩喜愛,學員各個歌藝精湛臺風穩健,更在正聲廣播公司70周年慶舉辦的「我為你歌唱」全國歌唱比賽中贏的好成績。雖然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學員們暫時停課一小段時間,在嚴格遵守政府防疫規範下,第五期恢復上課之後,大家興高采烈每週又能以歌會友,格外珍惜這難得的歡唱時光。

您家裡也有長輩朋友很會唱歌,很愛唱歌嗎?「吳靜嫻懷念金曲歌唱班期第六期」即將在109年10月20日開課,最後只剩幾個名額開放報名,歡迎前來正聲廣播公司報名,或播打諮詢電話(02)2314-9121。

▲ 圖二:吳靜嫻老師頒發結業證書給學員王琇娟
▲ 圖三:歌唱班學員閻麗齡穿著旗袍優雅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