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訊】「2020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

Written by on 2020-11-04

「我第一次來參加,原來正聲高雄台演唱會這麼好看!」「正聲高雄台演唱會好精彩,我明年一定還要來!」

    正聲廣播高雄台10月24日(星期六)晚間於正修科技大學正修廳舉辦「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寶島歌后紀露霞、美聲王子許富凱、芒果公主喬幼等歌手輪番登台獻藝,吸引近1500位熱情民眾觀賞,一致稱許這場高水準的音樂晚會。

正聲高雄台號稱南台灣溫暖的發光體,自民國102年起,每年均舉辦大型公益演唱會,除了邀請實力派歌手現場演唱、加上華麗的舞台佈置、專業的樂隊現場伴奏,並由觀眾以「捐發票換門票」的方式,將每年募得的發票捐贈社福單位,同時贈票邀請弱勢團體、社區關懷據點長輩們前往觀賞,節目精彩又溫馨,使這場演唱會實現公益又讓人回味。

「2020我為你歌唱~好韻到」公益演唱會,由正聲電台主持群梁兄哥、小龍、宜蓁等老中青三代主持人共同主持,呼應正聲70週年,同時安排寶島歌后紀露霞與美聲王子許富凱合唱經典台語老歌,具有傳承與交流的意涵;開場由正聲高雄台歌唱班培養的歌手葉翊蓁、楊鳳慈演唱,雄厚的歌唱實力令眾人驚豔;歌手沈建豪演唱的「酒矸通賣無」、方寧帶來的幾首鳳飛飛歌曲同樣令人陶醉;「芒果王子」楊哲與「芒果公主」喬幼則是帶來他們的熱門歌曲,使演唱會氣氛帶向一波波熱潮;最後主持人與歌手們穿上正聲公司團服並帶領全場觀眾合唱「祝你幸福」,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正聲高雄台連續8年舉辦的公益演唱會配合防疫政策,今年不實施補位,觀眾入場一票一座位,因此一票難求,開放索票2天就告罄,許多人透過各種關係求票,演出當天更是幾近滿座,熱門程度可見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