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2020台北國際旅展-國家風景區「自行車旅遊」探索台灣

Written by on 2020-11-03

▍yoyo告示牌

旅展期間每日安排許多精采的舞台活動,由各管理處風景區來分享轄區內的遊程資訊,食宿遊購行,通通在這裡!

透過~國家風景區自行車旅遊館的展出,帶給民眾最夯、最經典的自行車旅遊玩法,展現臺灣自行車旅遊的多元性及便利性,希望大家可以將自行車融入生活中,無論是休閒樂遊或運動,都可以獲得不一樣的體驗,並愛上騎乘自行車的閒適感、追風感,進而帶動觀光旅遊與自行車產業發展,同時也為「2021自行車旅遊年」帶來深度旅遊!不一樣的特殊玩法!

✨ 趣味任務挑戰-「腳踩檸檬拿好禮」,結合VR科技,搭配真實且舒適的自行車一起體驗,完成任務後還可以獲得限量好禮!
✨ 「AR萌萌拍」,和各個國家風景區壯闊景色合影,留下專屬的美好回憶!

另外,除了吸睛有趣的精彩活動,把握最後一天,現場推出展場限定、限時限量特賣的超值商品,住宿券最低 1.4 折、旅遊行程最低 488 元起。明日旅展最後一天,參觀時間特別延長至下午 7 點,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到 ITF 台北國際旅展買得超值、玩得盡興!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