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你我他】2020馬路好行-『亮點計畫』城市改造票選活動開始了!!!

Written by on 2021-03-09

營建你我他 快樂平安行
樂活街道自在同行

特別來賓:
營建署道路工程組 蔡亦強副組長
雲林縣麥寮鄉公所 陳東松主祕

內政部營建署引導公私協力優化街道地景環境2020馬路好行-『亮點計畫』
城市改造票選活動開始了!!!

透過提升道路品質計畫,慢慢的改變台灣的街道地景。人本環境變好了,樹更多,天空纜線不見了,景觀更優化,街道更有趣,路口更安全,行車更有秩序,甚至形成新商圈。

即日起至110年5月31日止,上網票選你心目中卓越的亮點計畫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目的

為推廣「前瞻基礎建設-城鄉建設-提升道路品質計畫」執行之成效,舉辦票選拉近政府與民間的溝通,期望形成改善道路環境及維護公共通行權的社會共識,故特別舉辦網路票選活動,使民眾能有機會參與活動評選,支持喜愛的各縣市代表作品,尋找隱藏於民間打造『亮點計畫』之卓越團隊。

※投票流程

1.投票者由My Way 樂活街道-自在同行、城市造型大師擂台賽粉絲專頁連結或逕由內政部營建署人本道路資訊網-主要業務-提升道路品質-亮點計畫專區內(https://myway.cpami.gov.tw/voting)投票並輸入基本資料。

2.票選你想支持的亮點計畫,按下「投票」。

3.投票期間”每組手機” 可“每天投票1次”,每次可票選6個縣市。

※投票時間

110年1月26日至110年5月31日止

※活動獎項

★參與獎:

(1)Google Nest Mini,總共數量6臺

(2)HomePod mini,總共數量3臺

抽獎規則:

(1)每投票1次即獲得1次抽獎機會。

(2)活動分3階段進行,分別為第1階段110年1月26日至3月31日止、第2階段4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第3階段5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每階段抽出獎項為2臺Google Nest Mini、1臺HomePod mini(抽出順序為Google Nest Mini先出抽後再抽出HomePod mini)。

(3)中獎名單將在每梯次期程結束後7個工作日內,在「My Way樂活街道-自在同行」、「城市造型大師擂台賽」粉絲專頁及「內政部營建署人本道路資訊網」公佈得獎者,屆時請中獎人提供收件人姓名、寄件地址及手機號碼,經郵電及簡訊通知後1個月內無法取得聯絡者視同放棄。

請注意:抽獎資格當階段抽獎結束後會自動歸零,不得累積到下個階段,但可保留抽獎機會至”心有所署獎”。“參與獎”中獎獎項3階段獲得以1次為限,不得重複中獎,中獎者仍可保留抽獎機會至”心有所署獎”。★心有所署獎:Apple Watch SE,數量1臺

抽獎規則:

(1)自1月26日起至5月31日止,民眾每日票選6票的縣市中,其中任一縣市獲選為本署最終亮點評比特優縣市(評選結果將選出「快意生活型」、「綠色生態型」、「人文融合型」、「觀光行銷型」、「市容改善型」及「創意綜合型」共6個類型特優縣市),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如其中2票縣市獲選特優縣市,則獲得2次機會,以此類推。隔日再參與投票,抽獎機會可再累加,選中獲獎縣市的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2)本活動抽獎時間預計將在本署亮點評比頒獎典禮上抽出,且於「My Way樂活街道-自在同行」、「城市造型大師擂台賽」粉絲專頁直播(預計頒獎典禮時間為6月份辦理),後續另在「My Way樂活街道-自在同行」、「城市造型大師擂台賽」粉絲專頁及「內政部營建署人本道路資訊網」公佈得獎者,屆時請中獎人提供收件人姓名、寄件地址及手機號碼,經郵電及簡訊通知後1個月內無法取得聯絡者視同放棄。

【抽獎活動注意事項】

1.投票抽獎活動係以電腦隨機抽選投票者。

2.主辦單位有保留以其他獎品替代本活動原公布獎項品目之權利。

3.本活動如引發大眾的負面爭議,在不影響活動公平性的前提下,為顧及社會大眾觀感,對於相關的活動內容,主辦單位保有修改、刪除及解釋的權利。

4.本規章如有未盡事宜,得以隨時補充修正。

5.投票者視同承認本簡章之各項規定。

6.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機會中獎之獎項價值為新台幣1,001元(含)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影本供報稅使用,並於次年列入本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主辦單位將不再另外寄發紙本中獎所得扣繳憑單。

7.本活動獎品以寄出實物為準,獎品寄送地址,僅限臺澎金馬地區。

▍Podcast聆聽(歡迎訂閱/重聽)

YOYO Live Show 樂活街道-自在同行
apple podcast
spot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