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正聲台中台公益之旅到苗栗偏鄉小學 散播音樂與愛

Written by on 2021-04-07

正聲台中台「聲動傳愛~樂在彈指間」公益之旅於苗栗縣獅潭鄉豐林國小舉辦

正聲台中台2021「聲動傳愛~樂在彈指間」公益之旅,3月23日前往苗栗縣獅潭鄉豐林國小與大湖鄉華興國小,雖然氣溫偏低,但正聲團隊與少年演奏家鄭敍呈RayRay就像陽光一樣溫暖了整個校園。

苗栗縣獅潭鄉豐林國小學生演奏小提琴歡迎鄭敍呈RayRay

豐林國小安排五位小朋友以悠揚的小提琴演奏揭開活動序幕,接著RayRay進行一連串精采的烏克麗麗與吉他演出,從膾炙人口的電影歌曲到耳熟能詳的古典樂組曲,讓全校師生聽得如癡如醉。華興國小則由直笛隊以高水準的直笛四重奏歡迎RayRay,而RayRay除了表演,也邀請小朋友體驗彈奏烏克麗麗,互動熱絡,現場充滿笑聲與掌聲。

少年演奏家鄭敍呈RayRay琴藝精湛,風靡全場。

豐林國小黃君婷校長表示, RayRay的演出不僅帶給孩子們珍貴的音樂饗宴,也帶給學校老師許多教學上的啟發。華興國小陳佳琳校長則說,許多學生是第一次看到吉他和烏克麗麗,謝謝RayRay帶給小朋友美好的體驗,也感謝正聲台中台團隊的精心籌辦。本次提供贊助的松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呂錫恩總經理也親自到場欣賞演出,並極度讚許這項活動深具教育意義。

苗栗縣大湖鄉華興國小以直笛隊演奏歡迎鄭敍呈RayRay
松盟科技總經理呂錫恩親臨現場並盛讚該活動深具教育意義

正聲台中台於三月份舉辦彰化、台中、南投、苗栗四縣市八場次「聲動傳愛~樂在彈指間」偏鄉校園公益巡演至此圓滿落幕,台長張翰揚感謝漢儒文化教育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松盟科技公司、康園國際事業、潮港城餐飲集團、珍幸福企業社、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鼎力襄助,共同關心偏鄉教育,散播音樂與愛的力量。

正聲台中台「聲動傳愛~樂在彈指間」公益之旅於苗栗縣大湖鄉華興國小舉辦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