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正聲廣播歡慶71週年 福袋大放送 聽眾超驚喜

Written by on 2021-04-07

正聲71福氣+1大合照

正聲廣播公司歡慶成立71週年,全國七個分台接力舉辦「正聲71福氣+1」發送福袋活動,3月31日由台中台壓軸登場,結合「四時好會-迎春喜聚」聽友會,以音樂饗宴、健康講座、快樂市集回饋忠實聽眾,大家也齊聲祝賀正聲4月1日生日快樂。

聽友排隊領福袋

精彩活動由「加一吉他」郭尚諺、朱致澔的古典吉他演奏揭開序幕,他們一連彈奏多首創作曲與膾炙人口的民歌、台灣民謠,悅耳動聽引起共鳴,不少聽友跟著哼唱,氣氛十分熱絡。接著由達明眼科醫院復健科物理治療師李孟倫分享膝蓋保健的秘訣,告訴大家隱藏在日常生活中的膝關節NG動作與姿勢。快樂市集則邀請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及臺中市大安區農會提供美味餅乾點心和優質農特產品,在試吃之後引發搶購熱潮。為了回饋聽眾,正聲台中台張翰揚台長加碼抽出一位幸運兒贈予神秘彩蛋禮物,同時送出三份實用精品給現場三位與正聲同為39年次的聽友。

正聲71福氣+1福袋發送
聽友開心領福袋

活動重頭戲是發送限量100份的驚喜福袋,在電台人員細心引導之下,大家依序排隊領取福袋,許多聽友立刻在現場開箱拍照打卡,興奮不已。張翰揚台長感謝14家贊助單位共襄盛會,讓聽眾福氣滿滿、好運旺旺。總計「正聲71福氣+1」活動陸續在嘉義、宜蘭、台東、雲林、高雄、台北、台中送出近千份福袋,正聲廣播公司感謝聽眾的長期支持,未來將結合更多友善資源與正向力量,造福社會大眾。

福袋大放送聽眾超驚喜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