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神腦科技「健康保健小講堂」在正聲台中台熱鬧登場

Written by on 2021-04-23

由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主辦的「健康保健小講堂」,4月15日下午在正聲台中台三樓禮堂熱鬧登場,除了有專業講師解說、分享健康常識之外,現場並提供「骨質疏鬆」及「葉黃素」健康檢測,吸引80位聽友熱情參與。

活動中首先由神腦保健商品處產品經理歐倍鳴,暢談「腸保健康怎麼吃」,他並利用「飲食、排便、生活狀況」等相關問題,讓參與民眾先自我檢測腸道年齡,再詳細說明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不正常的生活作息、不正常的飲食習慣、不平衡的腸道狀態,都會造成腸道老化,因此,為了健康「腸」久的人生,建議大家規律運動,不菸、不酒、不熬夜,多食用纖維質,適當補充益生菌。

另外,神腦保健商品處營養師林妤玶,則是以「熟齡顧骨GOOD」為題,提醒民眾強健骨骼四大要素:攝取足夠的鈣質、補充足夠的維生素、攝取足夠的蛋白質、養成運動習慣,如此才能鞏固骨骼、活動力加倍。

活動現場並提供「骨質疏鬆」及「葉黃素」健康檢測,有50位民眾依序排隊進行檢測,透過儀器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大家紛紛表示這是一場很有意義的活動。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