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訊】更生朋友手作母親節賀卡~ 一筆一畫描繪感恩心情

Written by on 2021-05-12

母親節前夕,嘉義地檢署與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邀請更生人及家屬手作母親節卡片,透過一筆一畫的禪繞畫,製作獨一無二的母親節卡片傳達感恩與祝福,同時也資助更生人慰問金及慰問品。更保嘉義分會主委黃俊森表示,親情是更生人重新走回正途最有力的支持,希望藉由親手製作卡片寫下真心話語,幫助更生朋友凝聚家人彼此的情感,讓他們的回歸社會之路走得更穩健。

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更生人母親節關懷活動母親節前夕在嘉義九華山地藏庵菩提樓辦理。在禪繞藝術創作老師葉家禎的引導帶領下,更生朋友與家人專注且沉靜的一筆一筆,細細描繪著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母親節卡片,更在卡片中寫下對母親、對妻子難以言表的感恩之情。

活動中也由嘉義地檢署新任檢察長張曉雯以及更保嘉義分會主委黃俊森等人致贈27位貧病更生朋友每人2000元的慰問金,讓其得以在辛苦的生活當中,有機會得以喘息。

更保嘉義分會主委黃俊森表示,更生人與家庭之間關係的重建,對於其是否能順利重返社會是非常重要的關鍵,更生朋友透過親手製作的卡片,傳達心中對母親、對家人的情感,藉此修補、改善家人之間的關係,讓心有所依靠。

此次活動也有善心人士捐贈鳳梨與更生朋友分享,希望祝福更生朋友否極泰來,如意旺旺來。也讓更生朋友感受到社會各個角落都有人默默支持、陪伴他們度過這段辛苦的道路,在社會賦歸的道路上,他們一點都不孤單。

更多相關資訊,請收聽正聲嘉義電台週日20:00「窗外有情天」節目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