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訊】嘉義地檢署媒合企業暖心援助司法弱勢共抗疫情

Written by on 2021-06-22

嘉義地檢署有感於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對弱勢的犯罪被害人、更生人、受保護管束人的家庭經濟、生活造成一定程度的衝擊,因此媒合愛心企業家捐贈200箱防疫關懷箱以協助這些弱勢家庭渡過疫情難關。

嘉義地檢署檢察長張曉雯指出,新冠肺炎三級警戒,各行各業嚴守防疫規定共同抗疫。但對於不少弱勢的犯罪被害人、更生人、受保護管束人家庭,在謹守防疫規定的同時,生活卻也受疫情衝擊而致更加拮据。因此在獲知群泰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蔣岳哲及百利國際拍賣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曉龍有意捐贈物資後,即請兩位愛心企業家捐贈防疫關懷物資給包括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嘉義分會及嘉義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所服務的弱勢家庭。

總計200箱的防疫關懷箱由三會的黃俊森主委、林木釧主委及黃國明理事長代表接受,嘉義地檢署檢察長張曉雯也致贈兩位愛心企業家感謝狀,感謝他們的善行義舉。

嘉義地檢署表示,防疫關懷箱內有口罩等防疫物資及其他生活用品,將由知名大賣場倉儲企業直接將防疫關懷箱配送至弱勢家庭,除了是配合防疫政策減少人員接觸,更讓企業的愛心即時傳遞至嘉義縣市各個角落。

更多相關資訊,請收聽正聲嘉義電台週日20:00「窗外有情天」節目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