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空中遊北海岸,不一樣心情視訊新視角,看美圖~

Written by on 2021-06-23

▍yoyo告示牌
Yoyo告示牌今天在家做什麼呢?
跟著yoyo宅在家,一起空中遊北海岸,不一樣心情視訊新視角,看美圖~

特別來賓:
北觀管理處 邱于庭課長

因應政府防疫政策,各風景區及室內展館也配合防疫作為暫時關閉,民眾無法出遊,課長有沒有推薦什麼方式,讓民眾不出門也能輕鬆悠遊北海岸?

有的, 北觀處為了讓美麗的北海岸及觀音山在疫情期間能夠陪伴大家度過無法外出的特殊時期,讓喜愛北海岸的民眾在家也可以感受到幸福北海岸的獨特魅力,特別精心挑選轄區內景點的風景美照供民眾免費下載,讓民眾在與家人朋友們視訊或是參加視訊會議、遠距教學時,能夠一秒置身於北海岸五星級的美景當中,享受被北海岸簇擁的幸福滋味。

不論是親近自然挑戰自我的觀音山、春夏季節限定的綠石槽、名聞國際的野柳地質公園及女王頭、有世界秘境之稱的基隆和平島公園等,即日起,可以至北觀處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下載,民眾可以隨意變換各種視訊背景圖,為防疫新生活注入一股幸福暖流。

北觀處官方網站視訊背景照下載點
北觀處臉書粉絲專頁視訊背景照下載點

為落實防疫作為,便利、安全、高效率的視訊軟體在疫情期間被廣泛使用,更換視訊背景也成為新風潮,想請問課長,民眾在使用這些風景美圖時,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呢?

要提醒民眾所有背景圖片的版權為北觀處所有,僅供個人使用於視訊會議軟體,禁止複製、翻印、發佈或作為其他商業用途使用。如有使用之需求,請明確標示圖片來源出處。

背景圖更換方式可以參考各視訊軟體之說明,現在就趕快到我們的網站下載北海岸風景美圖,為線上視訊增添一點小樂趣吧!

民眾除了可以透過視訊背景美照輕鬆悠遊北海岸外,想請問課長,還有沒有其他方式民眾也能夠一秒切換度假模式,擁有好心情?

有的,在防疫期間,民眾為避免不必要的移動,只能宅在家裡,無法親身來到北海岸及觀音山,欣賞美麗的海景,享受被群山簇擁的滋味,但民眾可以到我們北觀處粉絲專頁跟我們一起「眼睛遊北海岸」,讓眼睛代替雙腳享受北海岸之美。

不論你是要到和平島公園進行自然景觀生態旅遊,到白沙灣享受春暖花開的幸福感,還是到石門老梅體驗傳統民俗文化-牽罟,現在只要宅在家就可以做到,還在想在家能做什麼嗎?讓我們一起線上遊北海岸,一秒切換度假模式,擁有好心情,也歡迎各位聽眾朋友們在線上與我們互動,北海岸在線上零距離與各位相聚在一起。

面對防疫新生活,課長有沒有什麼想要提醒我們聽眾朋友們?

疫情期間請民眾儘量減少不必要的移動、活動或集會,並避免至風景區活動,外出時記得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讓我們一起當防疫模範生。

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北觀處轄區內相關景點開放時間也有所調整,轄內各廠商業者也配合調整營業時間或停止營業,後續將視疫情狀況滾動式調整,我們也有貼心製作防疫升級懶人包QA,讓民眾快速便利了解資訊,相關資訊請民眾密切留意北觀處官方網站及北觀處臉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期待未來能再次與各位聽眾朋友們相遇在北海岸。

相關連結

北觀處網站
北觀處粉絲專頁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