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離島不離島,和平島安心出遊換換氣,做一日島主!

Written by on 2021-07-23

▍yoyo告示牌
這陣子大家辛苦了^_^好想透透氣喔!
跟著yoyo離島不離島,和平島微解封!
安心出遊換換氣,還可以做一日島主喔!

特別來賓:
北觀管理處 盧凡鵬主任

近日疫情逐漸平緩,許多民眾期待「解封」之日,終於盼來「微解封」,其中因為離島不離島,以及無邊際海水泳池及岩石地質等受到民眾喜愛,位於基隆的和平島公園是否會重新開放呢?

和平島公園已經開放囉!為了讓遊客可以享受安心的旅遊體驗,和平島公園於即日起至26日期間,每日限量開放並採線上實名制預約,無預約者不開放進入園區。同時每日分成四梯次分流,確保遊客間能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另外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定,所有水域暫停開放,考量微解封期間未能下水體驗藍海水池、親親水池水池的遊客,和平島公園決定加碼大放送,凡線上購買7月13日至26日之門票即送「20元園內消費券」一張及「下次玩水券」一張,消費卷可於島嶼物舍選物店及園內四家餐廳消費使用。而遊客更可憑「下次玩水券」於水域開放後免費入園再玩一次,好好的享受北台灣最美無邊際海水泳池。

聽說和平島公園還推出了一個夏季限定活動,讓民眾可以在疫情龐大的壓力下逃離日常生活,到小島上「換換氣」!

沒錯!預計在7月27日解封後,將推出「換換氣」夏季限定活動,讓民眾選擇不同的度假空氣氛圍,如:「海邊空氣」、「自由空氣」、「秘境空氣」和「青草空氣」四種套票讓遊客選擇合適的方案,享受被大自然好好療癒、一趟安心又放心的旅遊體驗!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1 #2 海邊 空氣 #3 秘境 空氣 #4 自由 空氣 秘 屬 於 你 與 海 的 片 刻 寧 靜 我 要 再 瑜 加 變 要 氣 青草 空氣 草 地 療 你 的 内 心 0-- 的 你 見 自 的 模 樣」的圖像

※.「青草空氣」──希望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你可以選擇,在大片草地上席地而坐,透過美食、美景為匱乏已久的心靈換換氣。

※.「海邊空氣」──適合喜愛體驗生活美學的你,在專屬帳篷享用已佈置的野餐道具,吹著海風及海浪聲,品嚐來自在地食材的美味。

※. 「自由空氣」──育兒崩潰、極度需要呼吸自由空氣的你可以選擇,孩子放電、爸媽渡假,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

※.「秘境空氣」──希望逃離人群,與好友自成一方的你可以選擇享受著精心佈置野餐區,讓瑜伽和秘境好好療癒你的身心靈,專屬攝影師紀錄美好時光,體驗只有閨蜜的秘境美學。

聽說除了這四個行程,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包島特別企劃?

沒錯!如果以上四個方案都滿足不了您想要獨家擁有一切的願望,可以選擇包島特別企劃─「我們的島,你來作主」一日島主專案,讓民眾獨享島上12小時的專屬時光,可以在和平島公園海天一色的景色中享受包場、盡情享樂一整天。還特別安排了島主私人管家,為各位島主安排各式各樣專屬行程,讓島主們享受各種專屬服務和美食,享受獨享獨特的美景!

聽完介紹,我現在就想馬上出發到和平島公園「換換氣」了!另外,還有沒有要提醒遊客到和平島公園一定要做的呢?

(1) 各位遊客來到和平島公園有一件一定要做的事,就是尋找園區內擁有可愛特殊造型的「十大守護岩」!十大守護岩分別坐落在園區的不同地方,其中有五顆守護岩位於阿拉寶灣區域,歡迎大家來秘境探索、欣賞季節限定美景以及尋找園區中的金剛岩、法老岩、鱷魚岩淚、基隆市鳥黑鳶岩,以及花豹岩。

(2) 最後,為了讓遊客輕鬆取得拍照角度,認識園區內的守護岩,和平島公園營運廠商分別在豬頭岩、人面獅身岩、海豹岩、彈塗魚岩及金剛岩周邊,設立「守護岩專屬觀景窗」,只要從觀景窗望去就能輕鬆找到守護岩,還能跟守護岩同框入鏡,和平島公園已落實戴口罩、勤洗手、公共區域按時消毒、入園量額溫、人流控管及宣導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歡迎遊客「安心、放心、開心」來到和平島公園享受大自然美景。

如想隨時掌握和平島公園最新資訊,也請大家上網搜尋關鍵字和平島公園官方網站,並關注和平島公園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最即時的旅遊資訊。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