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南投星空季尋寶趣 「好康A」迎賓!

Written by on 2021-08-09

▍yoyo告示牌
南投星空季尋寶趣^_^ 「好康A」迎賓!

特別來賓:
南投縣觀光處 陳志賢處長

發現最萌星空~宇宙喵Kuroro帶大家來南投觀星旅遊8月13日~11月#8/13英仙座流星雨#8/14七夕浪漫情人節

2021南投星空季系列活動,將於英仙座流星雨進入極大期的7夕情人節前夕浪漫登場,由在合歡山鳶峰國際暗空公園舉辦的「浪漫微光音樂會」揭開序幕,緊接著在清境、大崙山、溪頭、杉林溪及日月潭等地也都有一連串觀星等活動,還規劃結合觀星的「療癒森林香氛行」及「日月繁星浪漫行」等2天1夜套裝行程,系列活動持續到11月,帶領民眾一睹夢幻銀河及流星雨風采,深入探索星空奧祕。

為迎接「南投星空季」到來,南投縣政府6日舉辦記者會,找來宇宙喵「Kuroro酷樂樂」到場為活動代言,簡淑茵舞蹈團也表演精彩的星空之舞,並發表活動主題紀念品暗空公園流星香水,包裝以鳶峰觀星平台為意象設計,結合在地雪松、杜松柏等植物的東方木質香調,帶有冷冷空靈的香氛氣息,盼藉由嗅覺讓旅人留下觀星旅行的永恆記憶。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致詞時指出,南投連年舉辦星空季系列活動推廣觀星旅遊,今年度觀星活動遍地開花,由主活動區合歡山國際暗空公園於13、14日舉辦的「浪漫微光音樂會」及7夕觀星微旅行打頭陣;14及15日兩日在清境停車場則有「暗空星夜童萌會YOYO家族逗鬧熱」親子觀星活動,並加碼安排樂團、舞蹈等精彩節目表演。緊接著有仁愛親愛音樂節、溪頭迎星派對、信義鄉部落星空夜觀及日月潭水畔映星光觀星培訓等一連串活動,同時舉辦星空季IG攝影比賽,獎品包括萬元住宿券等多項好禮,鼓勵大家為星空留下最美的紀錄。活動詳細內容請上南投星空季官網 瀏覽。

系列活動13日登場 合歡山浪漫微光音樂會打頭陣!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