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正聲台中台攜手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 用美妙歌聲療癒長輩身心

Written by on 2021-09-09

樂在聲林中第二場-草屯御史里集會所大合照

正聲台中台2021下半年公益之旅「聲動傳愛~樂在聲林中」邀請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攜手合作,第二場演唱會於8月24日上午前往南投縣草屯鎮御史里集會所舉辦。在國內疫情趨緩之際,藉著悠揚動聽的歌聲帶給社區長輩們滿滿的感動與美好回憶。

台中藝術家合唱團優美嗓音震撼全場

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曾榮獲多項國際大獎,包含第八屆世界合唱大賽「20世紀現代音樂組」金牌獎、第六屆永恆羅馬世界合唱大賽「混聲合唱組」及「宗教組」雙料金牌第一名,其中世界合唱大賽更有合唱界奧林匹克之稱,如此國際級的歌聲讓在場所有人都聽得如癡如醉。

台中藝術家合唱團演唱多首經典歌曲

這次公益巡演贊助單位之一南開科技大學,長期實踐大學社會責任,長期與草屯御史社區互動密切,因此許聰鑫校長也非常樂見疫情降級後,長輩能主動走出家門參與活動,讓鬱悶已久的身心能獲得調劑。

本次公益活動感謝贊助單位和協辦單位的支持

御史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麗華特別感謝正聲台中台將高水準的優質演出帶到社區,而這也是第一次有這麼特別的機會讓長輩們近距離現場聆賞合唱之美,藉由音樂療癒延緩身心老化。

正聲台中台台長張翰揚表示,疫情嚴峻時很多藝術表演活動都擱淺了,慶幸疫情趨緩,讓活動如期在御史社區舉辦,透過音樂與歌聲服務長輩。

台中藝術家合唱團為了演出在道具服裝下功夫

正聲台中台2021「聲動傳愛~樂在聲林中」公益之旅共規劃三個場次,繼御史社區之後,接下來第三場將於9月13日上午前往中臺科技大學藝文中心,陪伴設於校園內的「謙和賀社區長照機構」長輩們共享美好的合唱饗宴。

正聲台中台同仁與台中藝術家合唱團員合影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