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台中台九月份教育訓練邀洪瓊娟老師主講「順‧逆,話廣播」

Written by on 2021-09-09

九月份教育訓練Winner練功坊大合照

防疫不停學,秉持持續精進的精神,正聲台中台教育訓練《Winner練功坊》九月份講座,邀請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洪瓊娟老師,以「順‧逆,話廣播」為主題,與同仁分享融媒體時代變動的情境下,廣播媒體所面臨的衝擊和挑戰。

洪瓊娟老師講述多元情境下商業廣播的調變

洪瓊娟老師表示,回顧台灣廣播發展至今已有百年歷史,隨著時代的進步,網路的快速發展和數位化的趨勢,廣播現在不只得跟有線電視、衛星電視等傳統媒體競爭,OTT影音串流平台業者的加入,更讓經營面臨嚴峻考驗。因此,在符合《廣播電視法》的規範之下,廣播人除了本身須具備專業能力,清楚了解法規的底線,更應該要做足功課,研究/理解聽眾,彰顯積極正面的社會價值。

講座全程直播錄影

因應全球匯流產業的發展,洪瓊娟老師呼籲,主管單位除了應以與時俱進態度進行法規調適與監管政策,給予廣播產業合宜的生存空間,無論廣播業或是廣播人都得及早因應,搶先卡位轉型創新。

學員們專心聽講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