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港局】ITF旅展必去「Hi!來臺灣」國家風景區亮點旅遊館

Written by on 2021-11-05

▍yoyo告示牌
跟著yoyo亮點旅遊輕鬆Go!!去哪兒呀!!!【一秒環島就在這!ITF旅展必去「Hi!來臺灣」國家風景區亮點旅遊館】我在這兒等你!妳!

特別來賓:
交通部觀光局
東北角管理處馬惠達處長

2021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1月5日至11月8日在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全台最大情境營造五感體驗旅遊館 「Hi!來臺灣」國家風景區亮點旅遊館來嚕!

交通部觀光局攜手各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整合各國家風景區亮點遊程路線及特色體驗活動等相關資訊,設置「Hi!來臺灣」國家風景區亮點旅遊館(攤位號碼:K0908),邀請民眾立刻走入展館進行一場精采的亮點旅遊。

展館的情境式佈置是一大亮點,大版面的情境營造,打造最深刻的五感體驗,讓民眾來亮點旅遊館就像出去玩一樣,民眾可以在展館內感受到臺灣各地風景之美。

國內疫情趨緩後,不少民眾想在全臺走透透,透過此次亮點旅遊館,將13個風管處的旅遊景點緊密結合,聯合推動與宣傳當地的特色旅遊點,以最簡單、說走就走的方式,輕鬆遊臺灣。現場有旅遊網紅的旅遊日誌分享、臺灣知識玩、互動裝置等一系列靜、動態的體驗活動,展館設有互動式自行車體驗裝置,VR搭配真實且舒適的自行車在國家風景區恣意暢遊,一邊踩著踏板一邊欣賞別緻的山水風光,讓人彷彿身歷其境,讓民眾在亮點旅遊館以不同的方式去認識臺灣,更能加深民眾對在地特色的印象。

國旅熱潮持續加溫,透過本次「國家風景區亮點旅遊館」的展出,帶給民眾最獨特、最經典的旅遊玩法,全臺灣各個風景區管理處都來到現場,分享轄區內超好玩的亮點遊程、活動給大家,只要參加舞台活動,就有機會拿到風景區限定特色小物,各式精美好禮就是要讓大家感受到國家風景區的好客及熱情!國家風景區亮點旅遊館現場提供亮點主題遊程DM及旅遊資訊,食宿遊購行應有盡有,各種體驗通通都玩得到,歡迎大家蒞臨參觀指導!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